Final Home

 


Final home
詞/曲:林暐哲


我聽著 the Beatles 到底我聽到什麼 心情變得很快樂 寂寞就是應該這樣安慰的
假如你 到英國 香菇頭會呆呆的 這樣不會變帥的 無論如何帶個故事回來
你睡到三點鐘 天空己灰朦朦 她已幫你煮好了咖啡 她好像沒有擦香水
The radio plays go your own way
你坐上了火車 往Manchester走了 不知道那裡會有什麼 你開始有點想念我
我是不是你最後一個 I'm your final home
我聽著 the Beatles 不知聽到了什麼 心情變得不快樂
寂寞不是這樣就能安慰的 Am i your final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