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演唱:蘇慧倫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終於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看到你的笑

終於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體會你的心

過去有太多的回憶 未來有太多理想

我們有太多的故事 要說出來我會哭

 

留著快樂的眼淚 踏著不斷成長的腳步

我們共同擁有的瘋狂 別人很難能夠真正體會

有一天 有一天 當一切都越來越遠

有一天 有一天 當我們都不再改變

 

終於會有那麼一天 你會看到我的笑

終於會有那麼一天 你會體會我的心

過去有太多的回憶 未來有太多理想

我們有太多的故事 要說出來讓你哭

 

留著快樂的眼淚 踏著不斷成長的腳步

我們共同擁有的瘋狂 別人很難能夠真正體會

 

有一天 有一天 當一切都越來越遠

有一天 有一天 當我們都不再改變

 

有一天 有一天 當一切都越來越遠

有一天 有一天 當我們都不再改變

 

有一天 有一天 當一切都越來越遠

有一天 有一天 當我們都不再改變

arrow
arrow

    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